团队成员

团队成员

吴志刚

基本信息

姓名:吴志刚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2年1月

学位:博士

职称:副教授 / 硕士导师

研究方向

形状记忆合金、金属复合材料力学性能研究、金属3D打印、磁性功能材料

教育背景

2004年07月本科毕业于长安大学,2007年07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2012年4月博士研究生毕业于西澳大利亚大学。

工作经历

2012年4月-2014年5月在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任博士后,2014年6月-2016年6月在澳大利亚 ALS Global公司任材料工程师,2016年6月-2017年8月在西澳大利亚大学任助理教授,2017年9月起在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任教。

主讲课程

建筑力学、工程力学、土木工程专业英语、材料失效分析

主要研究成果

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准同型相界在铁磁性形状记忆合金中的研究和应用”等纵向项目。在《Applied Physics Letters》《Intermetallics》《Scripta Materialia》等SCI索引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奖励与荣誉

2017年广州大学百人计划引进人才

联系方式

电话:18819327721

电子邮箱:zgwu@gzhu.edu.cn

上一条:孙静

下一条:张亚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