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州大学—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外实习中心在粤泰集团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4

2018年5月4日上午10时,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大学在集团总部举行了大学生实习中心揭牌仪式。粤泰集团行政人事中心总经理张丕林、产品研发中心结构总工谢杰文,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薛国峰博士后、科研团队代表徐艺哲先生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广州大学实习中心落户粤泰集团

双方代表展开深入交流

双方就实习中心的建立、日后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谢杰文总工与张丕林总经理介绍了粤泰集团的发展历程及经营业绩,对广州大学实习中心的建设、作用和发展前景寄予殷切期待。薛国峰博士后就广州市粤泰集团有限公司对广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高度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广州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深感实习中心建立不易,将认真、踏实地与粤泰集团联合建好中心,加深产学研合作、交流,为有志于从事房地产和结构设计行业的人才培养提供专业而广阔的学习渠道。

广州大学土木学院教师代表薛国峰博士后(左),科研团队代表徐艺哲先生(右)

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主营房地产开发、建设、经营及物业管理,其前身为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4月,是综合性的投资管理型股份制上市公司,是第一家引进外资开发房地产的企业,第一家境外销售商品房的企业,第一家股份制房地产企业,第一家引进小区物业管理模式的房地产企业。粤泰股份目前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借助此次实习中心建立的契机,广州大学将积极推动与粤泰集团多方面、多层级的校企合作,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双赢发展。